局外人和局内人

他接受她扭曲的爱意

晴明的寮内悟道史(5~8)

就是玩阴阳师这么久的一点愉快吐槽

第一次在LOFTER发文,献给阴阳师,希望小天使们捧场,谢谢~

ooc属于我,脑洞平坦时而有坑,格式排版是什么......能吃吗?

五、

晴明阿爸没有想过自己的第一个男性式神也是第一个SSR式会是酒吞童子。

他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和崇拜这个大妖怪,直白的讲,他就是这位堂堂天邪鬼王大人的脑残粉,痴汉程度和隔壁欧皇博雅家的寡妇茨木大概不相上下。

这段孽缘同样始于第十关的副本攻打,因为自己身为一名阴阳师的专业技术能力太挖,阿爸被那个假酒吞虐得体无完肤、夙夜难眠。而人类总是会崇拜强者不是么?晴明阿爸就这样沦陷在了这个比他还矮半头的妖怪男人的两排对称如硬纸板一般的腹肌下。

是的,这个寮的晴明阿爸是个抖M,纯的,不搀啤酒、饮料、番茄汁。

那是一个晦暗的深夜,凌晨两点三十七分,月黑风高。晴明阿爸端坐在召唤室里,用哆嗦的手指捏着即将将他推上非酋宝座的最后四张符,嘴唇颤抖得连咒语都念不出来。

不成功,便成仁。有了奖励的勾玉,我还能再得22张R卡。经过了艰难的心理斗争,他咽下一口吐沫,终于带着视死如归的精神,大声喊出了一句——“出来吧!小哪吒!”

召唤阵瞬间光华大作,圆润而复杂的花纹旋转间,破旧小寮的房顶都扑簌簌地震动起来。晴明阿爸冒着被晃瞎钛合金狗眼的危险,直勾勾地瞪着阵法的中心,就看到云烟散尽,一个一脸嫌弃,背着巨大酒葫芦的男人正站在自己的面前,眉头皱起像一簇山峦。

噗通,这种时候还要等什么!跪下来,叫爸爸!于是,只听得一声撕心裂肺的大喊,那被酒吞登场时妖力波动牵扯得颤颤巍巍的房顶终于不负众望地砸了下来。全寮的灯,都亮了。

六、

身为本寮当时唯一的男性式神成员,酒吞受到了来自寮内上上下下大妈大婶姑娘妹妹的热烈关注。大家纷纷鼓掌庆贺,并向一代年轻鬼王投来了只可意会不可言说的可怕眼神。

咳,这什么鬼?本王来这里,可是供她们狎玩的么?酒吞感到脊梁骨一阵发凉,警铃大作,正想拔腿转身就走,却盯着人群后面唯一一个不往这边凑热闹的身影看直了眼睛。

他昂首阔步地走过去,带着排山倒海的气势,杀马特一般飘扬在空中的红色卷发上不可抑制地升起了一束束红心形状的小气泡。酒吞拄在那个人前面,大声说到:“喂,女人,虽然我应该是第一天见到你,但我好像喜欢上你了,你能给我跳一支舞吗?”

七、

鬼女红叶拒绝了他的请求,鬼女红叶一枫叶下去酒吞就被砸懵逼了。

是的,谁让他还只有一级。那边刚刚被好心的桃花妖施放了几个治疗术的晴明阿爸带着心痛到无法呼吸的表情一路冲了过来,大呼小叫地抱住酒吞就往结界里跑。

被吵醒的式神们看着短短几分钟内发生的重大变化,面面相觑。清姬表示,她用自己身为女人的直觉发誓,酒吞大人醒了之后,肯定一点也不希望会想起自己被非洲阿爸公主抱了的事实。而鬼女红叶则鄙视地称,自己才不会喜欢上这样的智障,这应该是个假晴明。

众女鬼们纷纷表示,没有一个正常男人的阴阳寮里毫无趣味,只有三尾狐笑而不语。

八、

非洲阿爸从不掩饰自己对SSR的盲目崇拜,以及对酒吞童子的迷弟体质。在酒吞童子大人大驾光临本寮的两天之内,阿爸就将他觉醒、换皮肤,直升上了五星。

姑获鸟表示,自己很确定,只要阿爸的口袋里不是只剩下117个金币了,他肯定会第一时间把酒吞童子的御魂们也一并升上15级,不管那是不是一堆副属性都是效果命中的垃圾三星轮入道。管库房账目的小纸人眼睁睁看着晴明阿爸喜滋滋地提走了寮里积攒了那么久的全部积蓄,把自己单薄的背影化作了一片寒风中的落叶。

哦,晴明阿爸还立刻觉醒了鬼女红叶,每次出战都让他们俩肩并肩坐在观众席上,美其名曰“培养社会主义寮内团结互助的同伴爱”。从随后那几张符里出来的青蛙长者蹲在瓷器罐子上,深沉地推了一下子虚乌有的眼镜。桃花妖对此提出了严正抗议,表示不说自己身为一寮资历第三老的元老都没觉醒是不是有些不公平,她也要看樱花妖姐姐穿白无垢的样子。

于是,她在接下来一天的战斗中,都没有不暴击,以确保一口奶都没有给她脆弱的阿爸。

死了很多次的阿爸有了很大的小情绪,他严厉地警告桃花妖说从今天起再也不带她出阵,可桃花妖似乎乐得自在地转身就拉着樱花妖跑出去玩了。晴明阿爸愤怒地抓起几只熊熊燃烧的灯笼鬼向她们扔过去,可是灯笼鬼也飘飘悠悠地飞走到一边去了。

他无奈地摸了摸怀里的天雷鼓,掐指一算,和萤草商量道:“我们去打业火轮吧?”

评论(5)

热度(7)